關於 100% PURE®

我們的使命

100% PURE™ 並不只是一個名字,或我們旗下產品的成分表。 100% PURE™ 代表著一種承諾, 我們承諾製造最純粹、最健康的產品,籍此宣揚使用「100% 純淨」產品的重要性。

我們懷著同理心及善心,在生產線採用可持續發展方針以保護環境,改善全球六十億人口及動物的生活。與此同時,我們亦熱衷於慈善工作,積極回饋社會。

Susie Wang
創辦人暨創意總監

「我承諾創造最純粹、最健康、最滋潤的產品。」

James Wang
創辦人暨營運總監

「我全心全意投入業務,務求生產最高級的產品。 」

Ric Kostick
創辦人暨行政總監

「我的願景是為世界帶來最大、最正面的改變。」

保證天然

所有100% PURE™ 配方均嚴格遵從化學純淨規定,成分天然,絕不含過度刺激或有毒物質。

純天然色素

我們從蔬果、茶葉及可可萃取天然色素,取代常見的FD & C (美國聯邦食品、藥品和化妝品法案) 人工色素及重金屬染料。

無動物測試

我們提倡動物平權,積極捍衛動物權益,所以我們絕不 — 永不 — 進行動物測試,你可以肯定我們的產品必然會列入無動物測試名單。

原料採購

我們在採購原料時力求細緻,確保每一種原料都不是從動物身上得來。